长之安

万里长安长,万里叶黄永不倒。

叶修生贺歌曲-致你

分享 长之安。 的歌曲 致你-叶修 https://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5962526(更多好声音,尽在5sing原创音乐)。

致你

曲:苦瓜(陈奕迅)
词:长安
唱/后:隔心岛
我第一次遇见你 未称得有多了解 只匆忙一瞥而已
看你用寻常口吻 说些不寻常字句 未改你初心

可那时我怎知你过去的种种经历
怎知你某个冬夜某个路口某次的心情
只轻巧看你指间烟星 明明灭灭中 落下烟灰一地

我又怎知你披荆斩棘走过的荒途
怎知你漫不经心背后承载的荣辱
纵使逢多少末路 你未当作辛楚
不知有人一路为你揪心与祝福

多远的远方值得你千里迢迢奔赴
跌倒在崎岖更崎岖中不停地追逐
我知你孩童般无畏而执拗
纯粹一腔孤勇
亦照亮我们曾做过的梦

我第二次遇见你 或许有几分了解 却只是缄默而已
我用你寻常口吻 说你不寻常事迹 给自己勇气

我们也会跌倒疼痛也会身陷困境
也会有某个深夜某个窗边某一场失意
绝望而希冀地想起你 那明灭火光 照我此刻心情

谢你誓约十年荣耀归来永不言弃
谢你赠我热忱中温柔执着中坚信
我渐渐亦察觉出 你当时的心情
谢你偶然中无声伴我人生一程

是你少年眉眼间七分张扬和肆意
无往不胜荣耀加身最耀眼的背影
回看我初遇你的晦暗冬夜 你虽只身一人 头顶却万千星辰目送啊
身后有他们和我们啊

谢你誓约十年荣耀归来永不言弃
谢你赠我热忱中温柔执着中坚信
我渐渐亦察觉出 你当时的心情
谢你偶然中无声伴我人生一程

愿第三次第四次第无数次遇见你
说自己和说你说复杂情感给你听
说我何其跌撞地向你奔去 向永不老去的你
愿你能听到我们的声音

评论(2)

热度(69)